close

如果說,問我我的童年回憶食物是什麼,我會回你是「鴨賞」!

從小的放假日,爸爸就會帶著我們全台走透透,到處遊玩、吃美食。

而我每次都最期待去宜蘭玩,因為每次去宜蘭除了可以買最喜歡吃的老店蜜餞之外,還可以買最最最喜歡的宜蘭名產鴨賞~~!

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,簡直要飛上天了啊啊啊啊,是鴨賞絲~~~!

看到這個包裝我簡直都要跪下了,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啦xd

「王老五鴨賞絲」可是很有原則的,秉持著「4不1原則」製作著鴨賞,4不:一:不添加食品添加物、二:不添加人工色素、三:不添加人工燻味精;1原則: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。

包裝也是很密封很完整,因為要低溫冷凍運輸,所以很貼心的在包裝裡附了一塊保冷劑,避免在運輸過程中溫度過高而影響鴨賞的口感,也為了給大家最美味的味道!😋

看似小小一包其實很有份量~~~200公克以我來說至少可以分成兩餐了xd

一家四口當一餐的配菜,其實綽綽有餘了!

而現在其實動刀動砧板對於套房租屋族其實有點困難也有點不方便,所以王老五很貼心的提供了很多吃法,不用擔心只能使用傳統的吃法而覺得無趣🤡

打開後就可以聞到很香很香的鴨賞味,馬上勾起了童年的回憶啊xd

而且鴨賞也不會因為經過長途跋涉,而喪失口感和觀感!

倒出來的瞬間,伴隨著的是滿滿的醬汁和香氣,一點也沒有跋山涉水後的困頓感!

再看看著個肉的光澤跟風潤感,真的是很想好好的歌頌它啊~~~~(吶喊

我原本是想切些蒜拌著吃的,但因為這個季節買蒜實在有些困難,再加上我實在有點懶,所以就退冰完、也沒有再加熱就直接拿來吃了。

口感上也不會因為冷凍過而有太硬、沒有肉汁的感覺,相反的是仍然保有彈性跟肉汁的!

皮也不會太過有任性而導致咬不斷、卡牙齒的現象,我家有戴假牙的長輩,試過都沒有問題的xd

容許我再一次歌頌王老五鴨賞,打破以前我對於鴨賞的傳統印象,再創出新口感新世界哇😭

心動的捧油們~不要猶豫了,就是它了!

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53&id=1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3u6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