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大學隨著年級越來越高,坐在電腦桌前面用電腦的時間也越來越多,想當然爾,想運動的意願也越來越低。

而在這樣的情況下,肩頸的狀況也就越來越差,常常不知道條筋就會開始發炎,有時候還會痛到睡不著覺。😭

 

很開心能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讓我接觸到「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」!

關於一條根,在我們家可以稱之為傳家寶xd

從我的奶奶、外公外婆,到我的爸爸媽媽,再到我,每個都曾受惠於它😂

「王大夫一條根」是金門百年品牌,以草本製作,能夠舒緩酸痛。

最近剛好遇上期末,拼命打字打報告的結果就是手腕的筋又用力過度,怎麼放怎麼痛哇😭

這時候正好遇上了王大夫,立馬拿起來塗抹塗抹,希望能舒緩一些疲勞與不適~

打開來是帶有薄荷味的綠色軟膏,就像我們對一條根的既定印象一樣!

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多了股更令人舒服放鬆的味道!

(對,我還去拿我家的來認真聞聞看xd)

剛塗上去的時候只覺得涼涼的,好像只是心理作用在安慰自己,但隔了一小段時間後,是真的發現沒有那麼不舒服了!

我的用法是,沿著酸痛的部位上下按按,看看疼痛的部位分佈在哪裡,確認位置後就拿起秘密武器認真在這些痠痛分布的部位來回塗抹、按摩。

比起單純地擦上去,我覺得有順便按摩的地方真的會舒服很多,舒緩的時間也會快一些!

也因為它真的對我來說太有效了,再加上小小一罐很迷你很剛好可以放在包包裡,所以都被我隨身攜帶著,就算拿來提神醒腦也沒問題xd

只能說現在才發現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~不然我就可以少點疼痛的時間了😭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接觸到「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」,開啟人生的新方向xd

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捧油們真的不用猶豫了哇~

趕快入手一個,解救我們的痠痛人生!

 

想看更多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50&id=1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3u6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